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大化: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捐赠防疫药品
发表时间:2022-12-27 22:14: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济民制药有限公司向大化瑶族自治县环境卫生管理站一线环卫工人送上爱心防疫药品,为“城市美容师”科学防疫加码。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7日电(覃川赉 覃佩云)近日,广西济民制药有限公司向大化瑶族自治县环境卫生管理站一线环卫工人送上爱心防疫药品,为“城市美容师”科学防疫加码。

  当天,该爱心企业为该县350名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捐赠5箱价值3500元的感冒灵颗粒。捐赠仪式上,该爱心企业负责人向环卫工人代表们告知药品的用法用量,并嘱咐他们在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做到正确防疫。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邓云说:“公司希望这些感冒灵颗粒能为一线环卫工作人员解决难题。此批药物将有效缓解病毒感染的压力,帮助大家战胜病毒,从而保障大化环卫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捐赠,彰显出该爱心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人民健康、造福于百姓的博大胸怀。这种充满正能量的善举,如冬日的一束光,温暖了整座城,更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捐赠现场,环卫工人们对该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

  该县环境卫生管理站环卫工人覃兴稠说:“当前防疫物资比较紧张,特别是一些感冒类药品紧缺,这批药物送达得十分及时,非常珍贵!感谢广西济民制药有限公司给予我们环卫工人关心关爱以及健康的守护。”(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