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打造青少年活动中心“大舞台”终身学习品牌
发表时间:2022-12-28 12:54: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长期以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坚持公益性,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美育过程中,通过搭建“大舞台”这一实践平台,不断提升青少年的审美修养和审美能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全宏愿 王亚东)近日,在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大舞台”上,“2022年双排键与钢琴的对话暨迎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这是近年来桂林市七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大舞台”品牌活动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七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坚持公益性,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美育过程中,通过搭建“大舞台”这一实践平台,不断提升青少年的审美修养和审美能力。

  12月下旬,青少年活动中心“大舞台”成功荣获“2022年广西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这是继2017年该中心被授予“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后,再次荣获自治区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殊荣。

  据介绍,桂林市七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从2013年开始,每年组织“少年儿童艺术实践”系列活动十几场,参与的学生超过6000余人,有力推动青少年艺术教育工作的健康发展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少年儿童“器乐大赛”“书画比赛”每年如期举办,为广大青少年搭建艺术交流、学习与促进的平台,现已经成为少儿展示艺术水平和切磋技艺的盛会;“双排键和钢琴的对话”音乐会,线上线下观摩人数超1000人,成为了每年必听的唯美视听盛宴。该中心还结合中国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组织演出、展览,组织学生参加艺术考级和国内外艺术比赛活动,为孩子们搭建才艺展示的舞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