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年关将至三家门店被撬 富川警方两天之内成功告破
发表时间:2022-12-29 14:59: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以来,富川警方一直将群众切身利益放在首要位置,立足“破小案,系民心”工作目标,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工作理念,对于损害群众利益的侵财小案,始终坚决做到零懈怠、零容忍。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丘伟伦)自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以来,广西富川警方一直将群众切身利益放在首要位置,立足“破小案,系民心”工作目标,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工作理念,对于损害群众利益的侵财小案,始终坚决做到零懈怠、零容忍。

  年关将至,盗窃警情多发,近日,富川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朝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朝东镇老街的三家门店被撬,其中一家商店内存放在钱箱及里面的1000元人民币被盗。

  朝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处置,经办案民警前期侦查,发现该商店大门有明显被撬动的痕迹,店内装钱的箱子被盗,现场无明显作案的痕迹,且店内没有监控设备,现场情况加大了后期的侦查困难。

  经富川警方合成作战前期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极其狡猾,盗窃得手后,往湖南省江永县方向逃窜。富川警方立即与江永警方联系,开展协同作战、协同调查。经协同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到达朝东镇小水村二级公路后调转了车头往富阳方向逃窜。

  经过45小时的前期研判,富川警方在两天之内就将藏匿于富阳镇瑞光公园一处铁皮房内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自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开展以来,富川瑶族自治县公安局认真贯彻区公安厅、市公安局工作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主动出击积极呼应人民群众诉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