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藤县总投资14亿元的新能源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2-12-29 21:48: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国能藤县百万级风光储能源示范基地国能藤县大黎二期200MW风电项目在大黎镇平安村举行开工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黄麟)近日,国能藤县百万级风光储能源示范基地国能藤县大黎二期200MW风电项目在大黎镇平安村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的稳步推进,标志着该县在全力保障当地经济发展电力需求的同时,有效地优化了能源结构,在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着力打造新能源基地的发展征程上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藤县大黎风电二期项目工程位于梧州市藤县大黎镇北侧及东侧的山脊地带,场址海拔在380-800米之间。大黎镇风电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14亿元,核准装机200MW,安装40台5.0MW风力发电机组,项目计划于2023年底前全部建成投产,投产后,风电场年上网电量可达3.768亿度,新能源的发展不仅能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也将为节能减排作出积极贡献。

  在当天的开工仪式上,藤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强指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大黎镇党委、政府以及县直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齐心协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同时,希望国能藤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