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20个“最美党群服务中心”获授牌
发表时间:2022-12-29 20:46: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8日,广西桂林市2022年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暨“最美党群服务中心”发布仪式在七星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现场授牌全市20个“最美党群服务中心”。

  领导嘉宾参观七星区党群服务中心。王亚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王亚东)12月28日,广西桂林市2022年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暨“最美党群服务中心”发布仪式在七星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现场授牌全市20个“最美党群服务中心”。

  此次会议以“最美党群服务中心”品牌示范引领进步,大力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全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水平,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标杆引领示范作用。

  在活动中,与会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七星区党群服务中心,并观看了“最美党群服务中心”宣传片。七星区委组织部、阳朔县委组织部、全州县南一村、灵川县九龙社区、雁山区潜经村、桂林银行就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创新进行经验交流。

  据桂林市七星区委书记郑平介绍,作为“最美党群服务中心”的代表,桂林市七星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高标准建设了全市首个集人才服务于一体的党群服务中心。把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加强党对基层全面领导的“有形”战斗堡垒,以标准规范提升年暨“五基三化”攻坚年等系列行动为抓手,高标准打造1个区级、6个乡级、52个村级和85个小区(自然村)、40余个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站),构建了开放、集约、共享的“四级”党群服务中心体系,涌现出一批自治区级、市级党建示范点,形成了“15分钟党群服务圈”,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桂林市七星区将坚持人员、经费、机制、设施“四到位”,完善“一站式”服务平台,丰富“多元化”服务项目,创新“联动式”服务方式,把党群服务中心建成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红色阵地、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为融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