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平乐县张家镇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廉洁党风
发表时间:2022-12-30 17:22: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张家镇青草塘红色教育基地是“红色印记”网红点,承载着弘扬红色家风、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廉洁党风的使命。近年来,张家镇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青草塘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鲁兰娣)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张家镇青草塘红色教育基地是“红色印记”网红点,承载着弘扬红色家风、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廉洁党风的使命。近年来,张家镇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青草塘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平乐县法院退休干部肖山自愿回乡担当义务讲解员。去年以来,青草塘红色教育基地讲解70余批次,接待游客3000多人次。

  通过持续讲述好红色家风故事,弘扬好优良家风,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作家风建设的表率、廉洁修身齐家的模范。

  与此同时,张家镇纪委还把以家风作为切口,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深入挖掘历代先贤、各少数民族、革命先辈、先进模范的家风家教故事。

  目前,该镇已挖掘出脱贫攻坚战场上的“铿锵玫瑰”唐莉、支部书记林永亮等典型模范,通过讲述他们优良家风的小故事,设计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家风家训内容,倡导党员干部争做“好家风”的推行者,自觉成为好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