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部湾航空开展“新海航,新未来”元旦主题航班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31 19:45: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31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青秀示范乘务组在GX8953南宁飞往大连的航班上,开展了“新海航,新未来”的主题客舱活动,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与旅客们一起开展别样的“空中跨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冼冲聪)旧岁将止,新岁又至。12月31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青秀示范乘务组在GX8953南宁飞往大连的航班上,开展了“新海航,新未来”的主题客舱活动,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与旅客们一起开展别样的“空中跨年”。

GX8953航班旅客合影

 

  在地面登机阶段,伴随着轻快动听的音乐响起,青秀示范组全体乘务员热情洋溢地向每一位旅客朋友送上元旦的祝福,旅客们步入客舱,提前感受到了来自湾仔满满的新年祝福。

  平飞阶段,GX8953航班乘务长张晶动听悦耳的广播声在客舱中响起,代表北部湾航空向航班上所有旅客表达新年的祝福,并介绍了自2021年12月8日北部湾航空加入辽宁方大集团后的新面貌。在主题活动中,北部湾航空乘务员为旅客们准备了留言小卡片,邀请旅客们写下2023年的新年期许以及最想对新海航说的话。

  在当天航班上,许多旅客向GX8953航班的乘务员以及北部湾航空表达了祝福和感谢,感谢北部湾航空为旅客所准备的新年惊喜。喜迎元旦的新年主题航班让原本枯燥的旅程变得有趣,给大家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当天的航班上还有不少踏上归家之途的游子,他们告诉乘务员,第一次在万米高空中庆祝元旦,这样的经历真的很特别。还有许多旅客纷纷写下了祝福的留言卡片,他们将自己新年愿望以及对北部湾航空的愿景写在了小卡片上,交给了乘务员。本次元旦主题航班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每一位旅客洋溢着美好的笑容,带着对生活的美好期许结束了当天的旅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