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中银金融中心建设者坚守岗位过元旦
发表时间:2023-01-01 15:53: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12月31日,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工人们埋头苦干的身影,项目2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过元旦,大干快上,为顺利完成节点奋力冲刺。

管理人员正在指挥塔吊工作。陈秋宇  摄

管理人员正在指挥塔吊工作。陈秋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日电(罗潇)2022年12月31日,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工人们埋头苦干的身影,项目2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过元旦,大干快上,为顺利完成节点奋力冲刺。

建设者正在使用地泵进行楼板混凝土浇筑。陈秋宇  摄

建设者正在使用地泵进行楼板混凝土浇筑。陈秋宇 摄

  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位于广西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南面,宋厢路东面,总建筑面积约15.02万平方米,是落实中国银行总行与广西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地标性项目。(完)

项目测量员正在用全站仪测量。陈秋宇  摄

项目测量员正在用全站仪测量。陈秋宇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