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疏港公路项目建设者元旦坚守一线加快施工进程
发表时间:2023-01-02 16:55: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元旦假日期间,当人们在欢度节日假期之时,由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公司投资建设,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施工总承包的苏湾作业区至东津作业区疏港公路项目建设者们却忙碌在各个施工现场,他们放弃休假,扎根一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日电 “坚守”是工程人对节日最好的诠释。元旦假日期间,当人们在欢度节日假期之时,由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公司投资建设,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施工总承包的苏湾作业区至东津作业区疏港公路项目建设者们却忙碌在各个施工现场,他们放弃休假,扎根一线。

图为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施工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供图

图为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施工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供图

  “安全生产无小事,保证现场安全是我的责任。”该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杨永贤说。 杨永贤和工友们一起坚守在施工一线,督促施工人员和机械按要求做好相关防护措施,严防发生挤压、触电、机械伤害等安全事故。在抢抓施工节点的同时,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关。

图为桥面铺装施工

图为桥面铺装施工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供图

  据悉,苏湾作业区至东津作业区疏港公路位于贵港市港南区,该项目是贵港市“构筑珠角连接北部湾的大通道,打造内河大港口,发展临江大工业,建设区域性新兴大城市”战略目标的需要,对完善贵港市路网,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促进贵港中心港区对外开放和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