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27个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约40.67亿元
发表时间:2023-01-05 16:11: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4日,南宁高新区举行智慧显示产业园项目等27个项目开竣工活动,项目总投资约40.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14亿元。其中,智慧显示产业园项目等16个项目开工,南宁富宁电子产品散热器研发生产项目等11个项目竣工。

图为南宁高新区举行智慧显示产业园项目等27个项目开竣工活动现场。南宁高新区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甘晓旭)1月4日,南宁高新区举行智慧显示产业园项目等27个项目开竣工活动,项目总投资约40.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14亿元。其中,智慧显示产业园项目等16个项目开工,南宁富宁电子产品散热器研发生产项目等11个项目竣工。

  在一季度开竣工现场会高新区分会场,南宁中关村智慧显示产业园的子项目智慧显示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位于鸡帽岭路西面、芦村岭路南侧,新建5栋厂房、1栋办公楼、1栋仓库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约为4.86亿元。

  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增强园区的吸引力、竞争力,引进更多投资者和企业入驻,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将带动周边就业,吸引高素质人才集聚,带动周边生活配套设施的完善。随着规模化产业的形成,将会进一步增加园区“造血”功能,增加地方财政税收,壮大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力,对推进高新区工业发展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