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市宁明县北江大桥中跨顺利合龙
发表时间:2023-01-05 22:30: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4日凌晨,随着中跨合龙段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崇左市宁明县北江大桥顺利完成中跨合龙,为下一步全桥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马永翔)1月4日凌晨,随着中跨合龙段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崇左市宁明县北江大桥顺利完成中跨合龙,为下一步全桥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北江大桥设计桥长333m,上部构造为70+125+70m对称预应力砼连续刚构箱梁,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施工,是北板公路关键控制性工程,也是崇左市宁明县境内单跨跨度最大的桥梁。北江大桥中跨顺利合龙,标志着桥梁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宁明县区域交通环境,优化宁明县域路网结构,促进边贸及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