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南区禁毒教育基地建成开放
发表时间:2023-01-05 22:48: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南区举行禁毒教育基地启用仪式,标志着改基地建成开放,为全民禁毒宣传提供了新的平台。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刘志宁 黄颖)近日,贵港市港南区举行禁毒教育基地启用仪式,标志着改基地建成开放,为全民禁毒宣传提供了新的平台。

  港南区禁毒教育基地总面积约260平方米,设有毒情形势、毒品危害、毒品认知和预防、禁毒史、禁毒法律法规、多媒体和警示教育体验等展区。除了通过图文和影像等教育资料展示外,还配备了仿真模型和场景展示,设置了VR警示教育体验装置,参观人员可通过听、看、答和亲身体验的方式,进一步认识毒品危害,认清毒贩的罪恶面目,全面提高抵制毒品和参与禁毒工作意识。

  港南区委书记陶建全在致辞中指出,建设禁毒教育基地是区委区政府顺应当前禁毒工作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的新要求、实现禁毒教育常态化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好基地宣传教育功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基地教育内容形式,切实提高全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质量。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支持基地的使用和提升,积极组织动员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少年到基地接受教育,积极拓展禁毒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