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金秀工业园添“新成员” 高科技环保企业开门营业
发表时间:2023-01-06 13:3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日,广西锦耀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桐木工业园区举行开业仪式,一家专业生产与研发各类清洗材料、粉末涂料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正式开门营业,粤桂共建产业园——金秀县工业园区“大家庭”再添一名“新成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6日电(黄珊珊 莫力祎)1月2日,广西锦耀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桐木工业园区举行开业仪式,一家专业生产与研发各类清洗材料、粉末涂料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正式开门营业,粤桂共建产业园——金秀县工业园区“大家庭”再添一名“新成员”。

活动现场。黄珊珊  摄

活动现场。黄珊珊 摄

  中共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炳吉,县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潘宝军出席活动。

  谭玉成对广西锦耀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金秀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着力打造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投资环境日益优化,招商引资成效显著,项目建设方兴未艾,各项工作均呈良好态势,金秀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理想之所。

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黄珊珊  摄

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黄珊珊 摄

  谭玉成指出,广西锦耀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再为金秀林产化工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对进一步提升金秀产业发展水平,促进金秀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相关部门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关注,同时也希望公司严格遵循“诚信双赢,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科学管理,守法经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谭玉成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聆听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优势、创新研发等情况,并为企业揭牌。

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左三)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黄珊珊  摄

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左三)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黄珊珊 摄

  据了解,广西锦耀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近年新增引导落地的广东企业,成立于2020年。目前,该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环保树脂粉末涂料项目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厂房配置全自动高速混合机等设备共计20条生产线,专业生产研发新型节能环保,不含任何溶剂的100%固体粉末涂料,主要应用于汽车配件、医疗器材、建筑建材等众多领域,年生产能力可达6000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