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部湾航空2023年春运新开多条航线 计划运送旅客超50万人次
发表时间:2023-01-06 22:07: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海航航空旗下北部湾航空6日介绍,为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2023年春运期间北部湾航空计划运行3618个航班,同比2022年春运增长41.6%,计划运送旅客超50万人次,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的80%以上。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6日电(邹道全 高杨)海航航空旗下北部湾航空6日介绍,为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2023年春运期间北部湾航空计划运行3618个航班,同比2022年春运增长41.6%,计划运送旅客超50万人次,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的80%以上。

  2023年春运自1月7日起拉开序幕。随着“新十条”出台、新冠病毒实施“乙类乙管”、国际航线取消“五个一”管理等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国内民航市场将迎疫情后高峰时期,春节旅游及返乡需求迅速回暖。

图为北部湾航空A320客机。

 

  据了解,2023年春运期间北部湾航空聚焦市场需求,为满足广大旅客前往海南旅游的热情,将在1月12日起新开湖北鄂州花湖机场至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航线,每周二、四、六运行。1月17日起新增榆林=济宁=南昌航线,每周二、四、六运行。此外,北部湾航空作为广西本土航空公司,随着近期出入境政策的调整,计划春运期间恢复执行南宁=新加坡国际航线,助力广西国际客运航班恢复,并增开多条南宁出港国内航线,切实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悉,自1月5日起,北部湾航空运营的南宁=成都天府、成都天府=郑州航线已升级为精品航线,旅客购票后可免费享受北部湾航空提供的餐点(限餐点航班)及20kg行李托运等增值服务。加上前期已升级的南宁=重庆、南宁=济南(航班号GX8829/30)航线,北部湾航空精品航线数量已增加至4条,将进一步提升旅客乘机体验。

  2023年的春运即将来临,北部湾航空将践行“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坚持“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做好各项运行风险处置预案和风险防控措施,确保航空器以最佳状态迎接春运,为每一名旅客提供安全、温暖、舒适的团圆旅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