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新年“送健康”第一站走进福达公司
发表时间:2023-01-07 19:31: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6日,由桂林市政协办公室、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同开展的“为职工办实事 送医送健康进基层”第53站暨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第29场走进桂林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参观福达工厂车间。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张超群 杨实可)1月6日,由桂林市政协办公室、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同开展的“为职工办实事 送医送健康进基层”第53站暨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第29场走进桂林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医院医学专家通过专题讲座,为公司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健康大礼包,这也是2023年南溪山医院送健康活动的第一场。

  当天16时许,医务人员首先参观福达股份曲轴智能化工厂、离合器盖总成自动化生产车间。对福达公司运用高科技生产线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南溪山医院两名医学专家在福达工业研学互动体验中心,为公司职工进行健康讲座。针对人们比较关注的新冠病毒感染治疗和新冠治疗药物的使用,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海娇博士以《阳康的你还好吗》为题,药学部副主任赵海清以《新冠病毒感染的合理用药》为题,为广大职工讲解新冠病毒防控和科学康复相关知识,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医院供图

  聆听专家授课后,黄桂霞对南溪山医院新年送来健康的举措表示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她说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的健康,考虑到不少职工“阳过”还有些担忧、顾虑,也不清楚平时该如何预防,就想请专家来答疑解惑。南溪山医院专家的讲解真是一场“及时雨”,不仅让职工了解更多的科学防治健康知识,还有效缓解职工们的焦虑情绪,使职工更关注重视身体健康,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福达力量。

  专程赶来参加活动的桂林市政协联络委主任林俐表示,福达公司1996年就落户桂林,长期以来在助力传统工业新发展,铸造强国基石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南溪山医院2023年第一站送健康来到福达公司,把健康送到“工人老大哥”身边,不仅助力桂林经济的发展,也体现了政协、工会组织对企业职工的关心,也展现了南溪山医院作为政协委员单位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桂林市总工会临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康宇在讲话中对南溪山医院坚持开展送健康到企业,关心一线职工健康,助力桂林经济发展也给予高度肯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