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迎接警察节 贵港公安带群众领略别样“警”色
发表时间:2023-01-08 23:16: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贵港市公安局近日在举行“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贵港市公安机关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文艺演出,邀请辖区各界群众代表走进警营。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8日电(叶小燕 梁嘉璐)贵港市公安局近日在举行“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贵港市公安机关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文艺演出,邀请辖区各界群众代表走进警营。

图为活动现场 贵港警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贵港警方供图

  贵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为活动致辞。刘晓华在致辞中代表市人民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警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2022年,贵港公安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社会、扶危救困中发挥重要作用,新的一年,贵港公安将继续秉承“忠诚、干净、担当、善成”的贵港公安精神,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贵港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港警方供图

  贵港警方供图

  警营开放日的文艺表演中,有警犬表演、特警警棍盾牌操战术、110知识和反诈知识有奖问答、配乐朗诵等,让群众大饱眼福。由贵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带来的节目《警犬出击》一上场,现场的小观众一下子欢腾了起来。

  文艺演出结束后,群众在现场参观了警务成效展示区、警务装备展示区、警务宣传,进行法律知识咨询。社会各界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还过了一把“警察瘾”。

贵港警方供图

  贵港警方供图

  “第一次带上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通过参观和亲身体验,让我们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防范知识教育课!”一名参加活动的群众兴奋地说道。

  负责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民警表示,本次活动既向人民群众展示了人民警察奋斗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队伍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对营造警察节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和开展新一年的工作起到助推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