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良庆区开展禁毒宣传 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发表时间:2023-01-09 16:2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辖区居民对毒品预防的心理防线,南宁市良庆区良庆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近日开展禁毒宣传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9日电(黄素华)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辖区居民对毒品预防的心理防线,南宁市良庆区良庆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近日开展禁毒宣传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宣传活动。

黄素华  供图

黄素华 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新型毒品仿真模型,并讲解多种新型毒品的成分、伪装方式及对人体的危害。同时,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针对良庆镇地处折迁区域特点,结合真实案例告诉大家从自身做起,培养禁毒意识,提高拒绝毒品的心理防御能力和自觉性,杜绝因为好奇心而沾染毒品的案事件发生。

黄素华  供图

黄素华 供图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禁毒知识,让辖区内居民深刻认识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进一步增强自身抵御毒品的能力,净化辖区居民成长生活环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