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粤桂协作瞄准目标再发力 金秀茶旅融合项目提上日程
发表时间:2023-01-09 16:52: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助力金秀瑶族自治县茶旅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做深做实粤桂产业合作,1月7日,广西金秀县召开茶旅融合项目规划座谈会,县长欧树和与来自广东省茶叶收藏与鉴赏协会的科技特派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金秀茶旅融合项目规划座谈会现场。颜莉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9日电(陶振英)为进一步助力金秀瑶族自治县茶旅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做深做实粤桂产业合作,1月7日,广西金秀县召开茶旅融合项目规划座谈会,县长欧树和与来自广东省茶叶收藏与鉴赏协会的科技特派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广州市设计院城市规划设计所长周群雄就金秀现有资源从前期分析、环境资源、人文资源、策划理念等方面图文并茂介绍金秀茶旅融合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方案以金秀红茶为突破口,以乡村振兴为目标,挖掘金秀文化底蕴,以产业带动金秀经济发展。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金秀茶旅融合项目规划”这一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欧树和指出,茶旅融合项目规划设计要坚持以茶叶为核心,融入金秀瑶族民俗文化特色,讲好茶故事,以文化赋能茶旅融合发展;科技特派团队要着眼特色,精心谋篇布局,提供优质高效的设计方案,朝着精品化、品牌化、高端化等方向,让茶叶与文旅融合,解决好项目落地问题,期待茶旅融合项目为金秀茶产业、旅游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注入更强动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