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铁路警方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表时间:2023-01-11 00:40: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西各地铁路警方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充满荣光和自豪的节日。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孙赟飞 伍逍遥)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西各地铁路警方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充满荣光和自豪的节日。

来宾北站派出所民警对警旗庄严宣誓。

 

  在柳州,南宁铁路公安局柳州铁路公安处的民警们以举行升警旗仪式、吃节日纪念蛋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形式热烈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警旗旌展,烛光闪烁,当前正值春运期间,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姿态,守护好旅客群众的平安回家路。

民警在柳州火车站为旅客提行李。

 

  桂林站派出所的民警们在桂林火车站强化车站巡逻,积极开展出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醒旅客春运期间出行要注意安全,全力守护旅客出行平安。

民警在桂林火车站开展宣传。

 

  在贺州,贺州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英模事迹汇报片,深化教育引导全警在各自岗位上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切实将党中央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奋进动力。

小朋友向民警表示祝福。

 

  来宾北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并对警旗庄严宣誓,阵阵誓词吹响了奋进的号角,激励着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节日催人奋进,使命凝聚力量,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展示新时代铁路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