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开展2023年春运“暖冬行动”青年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3-01-12 09:2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青团港北区委员会、港北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贵港市汽车西站开展为期11天的2023年港北区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日电(蒙钊钧)近日,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青团港北区委员会、港北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贵港市汽车西站开展为期11天的2023年港北区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贵港汽车西站指引乘客有序进站、帮助乘客托运行李、引导乘客进行购票等。青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情服务,一身”红色”马甲成为了站内一道温馨的风景线。

  “天气越来越冷,旅客进站的速度比较慢,临近春节更多的是回家的乘客,提的东西相对较多,有志愿者的帮助能够减轻车站人员紧张的问题,更能够帮助乘客更迅速地进站、购票、乘车、顺利抵达目的地。”一位车站的交通指挥人员说道。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返乡旅客送去了温暖,同时温暖的一声“谢谢”也治愈了志愿者的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