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宛田瑶族乡迎接桂林市第六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考核验收
发表时间:2023-01-12 21:5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1日,由广西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锡亮带队的考核验收组,到宛田瑶族乡考核验收第六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

乡党委书记苏艳华为考核验收组介绍宛田瑶族乡特色农产品。 诸葛毅慧 摄

乡党委书记苏艳华向考核验收组介绍乡标项目建设情况。 诸葛毅慧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电(诸葛毅慧 陈孟宁)1月11日,由广西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锡亮带队的考核验收组,到宛田瑶族乡考核验收第六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临桂区委书记石玉琳等参加考核验收。

  当天,考核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宛田瑶族乡瓮洲村“桂冠先锋 多彩瓮洲”、“两果”产业园,还有同心广场及宛田新圩等地,通过观看新型城镇化示范乡建设展示板及听取乡党委书记苏艳华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宛田瑶族乡在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中完成的项目及建设成效。

  随后,黄锡亮在宛田瑶族乡人民政府主持召开考评验收汇报会,观看专题视频汇报片,听取区委副书记谢静对宛田瑶族乡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工作的汇报。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使得宛田瑶族乡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黄锡亮表示,临桂区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桂林市第六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有力促进了宛田瑶族乡新型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为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临桂力量。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临桂区宛田瑶族乡以“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为理念,以“瑶族风情小镇”为建设目标,结合宛田瑶族乡实际,认真梳理并确定了18个建设项目,总投资5740万元人民币,通过“七个融入”完成“一站两场三路四化”,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将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成福泽百姓的“民心工程”,将民生保障、增强镇区服务功能融入示范镇建设中,把完善基础设施和增强服务功能作为关键举措,突出水、电、路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垃圾中转站、农贸市场、汽车客运站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提升镇区群众生活质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