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举办2023年“新春墨香暖民心”免费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3 01:21: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委宣传部、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港北区文联联合举办2023年“新春墨香暖民心”免费送春联活动,为干部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日电(梁思琴 何广应)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委宣传部、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港北区文联联合举办2023年“新春墨香暖民心”免费送春联活动,为干部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红纸彤彤、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一句句美好的祝福祈愿融入笔端,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前来观赏领取,大家开心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也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举办8场,深入单位、村屯、社区等为群众免费送春联,预计送出春联1300幅,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也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年俗文化的魅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