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反邪教协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3-01-13 15:50: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3日,南宁市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宁市政法委举行。

南宁市反邪教协会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王祖能)1月13日,南宁市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宁市政法委举行。南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勇军表示,为进一步团结南宁市社会各界有志于反对邪教组织的人士,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维护法律尊严,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反对一切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破坏法律实施和社会稳定的邪教组织,经南宁市委同意,特成立南宁市反邪教协会。

  广西电广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周建伟当选为协会首任会长。周建伟表示,将在南宁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带领协会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积极向政法部门提出反邪教工作的对策和意见建议;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反邪教宣传等活动,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和抵御能力,为开创邪教治理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