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金秀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3 16:06: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1日,金秀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率队到金秀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肖华宏到金秀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廖锦松  摄

肖华宏到金秀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廖锦松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1日,金秀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率队到金秀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肖华宏先后到离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韦文琦、盘志明、陈柏坤、齐光辉、刘才德家里,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金秀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金秀发展献计出力。

  肖华宏叮嘱随行的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离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的生活,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