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硬汉”民警黄有志:25载扎根一线 屡破大案要案
发表时间:2023-01-13 23:29: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攻坚战以来,他组织破刑事案件119起,查处治安案件5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19人,助力分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的战果位列全市前列。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王意 甘泽明)广西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区分局广大民警辅警以实际行动向警旗致敬,用警察蓝绘就平安“警”色。

  2022年,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区分局以“扛旗争先”的姿态,全力奋进在防范风险、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主战场,龙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有志带领分局民警强化情报研判,攻坚各类案件,全力以赴维护辖区平安,由于工作出色,成为梧州市三名荣立自治区公安厅个人二等功的一员,并在第三个人民警察节受邀参加表彰大会。

梧州龙圩警方供图

梧州龙圩警方供图

  黄有志在一线扎根25载,多次攻克大案要案,先后获得荣誉20余个,包括个人三等功5次、个人嘉奖20次……攻坚战以来,他组织破刑事案件119起,查处治安案件5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19人,助力分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的战果位列全市前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