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民企送春联 村民心欢畅
发表时间:2023-01-16 07:3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阳光灿烂,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大郭村党群服务中心前,村民们闻讯而来点选佳联兴致勃勃、乐在其中;书法家挥毫作笔书写春联全神贯注、怡然自得,新春佳节文化芳香扑鼻而来。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5日电(覃伟)近日,阳光灿烂,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大郭村党群服务中心前,村民们闻讯而来点选佳联兴致勃勃、乐在其中;书法家挥毫作笔书写春联全神贯注、怡然自得,新春佳节文化芳香扑鼻而来。

  “今天我选到的免费春联,内容很新,字又写得好,今年我不用出街购买春联了,又省钱又省心。”大郭村黄佳玲满心欢喜。

  广西善水古筝学校负责人黄丹兰介绍,学校开展的春联下乡活动,大力弘扬了新春对联文化,让渊远流长的传统书法文化进村入户,厚植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增添春节欢乐氛围。

  新春前夕,覃塘区民营企业纷纷走出家门,深入乡村开展春联下乡活动。至本月13日,该区先后有23家民营企业,邀请当地志同道合的100多名书法家,分别赴往116个村屯,免费为村民写送春联1.1万对,给广大群众百折不挠战胜困难振兴乡村的巨大精神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