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手写春联送祝福 喜迎新春年味浓
发表时间:2023-01-17 17:06: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迎新春“送吉祥·送春联”活动三位书法爱好者共为社区居民送上300余副寓意美好的春联与“福”字,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7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 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近日在华侨城社区开展2023年迎新春“送吉祥·送春联”活动,为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传递新春的祝福,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图为迎新春“送吉祥·送春联”活动现场。潘志安 摄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可以根据尺寸要求随意挑选心仪的对联让书法爱好者创作,书法爱好者饱蘸浓墨、提笔挥毫,不一会儿,带着淡淡墨香和浓浓祝福的一幅幅新春对联和福字随笔而出,用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给居民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迎新春“送吉祥·送春联”活动三位书法爱好者共为社区居民送上300余副寓意美好的春联与“福”字,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