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规模最大微生物益生菌发酵饮料生产基地在贵港投产
发表时间:2023-01-17 20:0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糯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的生物发酵饮料生物基地16日在贵港竣工投产,标志着广西第一个全面应用现代微生物益生菌发酵先进技术生产多种营养发酵饮料、中药发酵饮料,且产能规模最大的微生物益生菌发酵饮料生产基地诞生。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7日电(陈卫祺)广西糯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的生物发酵饮料生物基地16日在贵港竣工投产,标志着广西第一个全面应用现代微生物益生菌发酵先进技术生产多种营养发酵饮料、中药发酵饮料,且产能规模最大的微生物益生菌发酵饮料生产基地诞生。

  为尽快把产品推向市场,广西糯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和京东集团签订全面合作伙伴协议,系列产品将全面进驻,另外公司还在北京、上海、广州、南宁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营销体系,将在全国360多万个销售终端有售。

  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贵港市港北区副区长林少华等领导及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出席竣工投产仪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