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工务段党委对桂林综合维修车间党内品牌授旗
发表时间:2023-01-18 15:21: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工务段党委段党委副书记、段长黄振为桂林综合维修车间“1435机械战队”暨“畅行者突击队”党内品牌授旗。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唐兵 冷鹏飞)近日,桂林工务段党委段党委副书记、段长黄振为桂林综合维修车间“1435机械战队”暨“畅行者突击队”党内品牌授旗。

  黄振并简要回顾了段管大机的成长过程,充分肯定了大机去年为工务段线路质量提升所作出的贡献,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希望,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强局,为实现集团公司“五个建好”和工务段“五个争先”工作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慧蕙 摄

吴慧蕙 摄

  2022年以来,桂林综合维修车间围绕以“转观念、抓管理、强基础、务实效”为工作主线,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等,加强自轮运转设备、施工、防胀、劳动等安全工作以及应急处置工作,车间全年安全生产总体平稳有序。

吴慧蕙 摄

吴慧蕙 摄

  该段在全局大机效率运用中11月底已完成考核指标。桂林综合维修车间着力提升大机作业效率和质量,经过检测捣固区段线路质量稳步上升,TQI显著下降,湘桂、益湛线线路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

吴慧蕙 摄

吴慧蕙 摄

  该段职工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放弃周末原地休假或学习,2022年3至5月在益湛线采取“7+0、6+1”模式连续施工,最长连续施工达33天。年底在一半人员核酸阳性或发烧情况下,发挥党团员先锋作用,职工克服疫情影响,全力用好最后几个天窗,努力提升线路质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