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看守所连续42年实现安全无事故
发表时间:2023-01-18 15:5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贵港市看守所连续42年实现安全无事故,再创广西监所连续安全记录新高,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发贺电祝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叶小燕 何能宁)贵港市看守所连续42年实现安全无事故,再创广西监所连续安全记录新高,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发贺电祝贺。

  多年来,贵港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监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关于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公安监所队伍正规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监所管理工作,为实现监所整体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过去的一年,贵港市看守所始终坚持把维护监所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体民警、辅警、医务人员及工勤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不怕牺牲,克服困难,按照监所防疫标准高于社会面的总要求,忠诚履职尽责,严格封闭管理,统筹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和执法规范化管理工作,为维护广西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