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红十字会携手桂林银行为慰问群众发放暖冬物资
发表时间:2023-01-18 20:10: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6日至18日,广西红十字会携手桂林银行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公益物资发放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韦珊丽 陈昭婷)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6日至18日,广西红十字会携手桂林银行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公益物资发放活动。

给困难群众送物资。王苏苏 摄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公益行动在广西区内各行政村的“红十字博爱驿站”挂牌点举行。活动期间发放了1000个温暖箱,每个温暖箱里含棉衣、棉被、大米、面条、食用油、糖果等慰问物资,现场还设置了爱心义诊和新春送福环节,暖心的服务和丰富的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极力称赞,“这个冬天很寒冷,但我们心里很暖。”领到物资的慰问群众开心地说道。

  据悉,“红十字博爱驿站”是广西红十字会依托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的红十字会基层组织,主要是面向老百姓开展健康理念宣传、人道救助以及社区服务,有效保障广大农村居民足不出村就能获得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人道救助政策咨询、困难帮扶等“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桂林银行已在其下辖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设立了200家“红十字博爱驿站”。

  广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强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汇聚更多爱的力量,为更多需要人道服务和关怀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