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开展2023年“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8 20:49: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兴业县人社局同有关单位开展了2023年“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黄远强)2023年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踏上返乡的路程,在返乡的这群人中,农民工群体一直是兴业县重点的关注对象。近日来,兴业县人社局同有关单位开展了2023年“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农民工平安有序返乡,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暖心就业服务。此次活动在兴业农民工返乡沿途集中地(运美兴业汽车总站、兴业县中石化加油站休息区)设立志愿服务点为乘车、骑行返乡农民工免费提供茶水、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并现场发放返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

  兴业县人社局志愿服务人员到现场为乘车、骑行返乡农民工发放暖心物资,进一步了解返乡农民工外出就业意向,宣传返乡就业创业政策,提醒返乡途中注意出行安全,平平安安回家去,全家高高兴兴团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在寒冷路途中的返乡人员送上了关爱和温暖,营造了关注农民工、服务农民工的社会氛围,增强农民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一城五区一美”兴业提供良好的群众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