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七星区总工会赴贺州市八步区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23-01-18 20:31: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1日,由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组成的考察学习工作组赴贺州市八步区总工会考察学习“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等工会工作。

  参观农产品展销中心。 唐若虹 摄

参观农产品展销社。 唐若虹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唐若虹)1月11日,由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组成的考察学习工作组赴贺州市八步区总工会考察学习“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等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交流会。 唐若虹 摄

签订合作协议。 唐若虹 摄

  考察学习工作组一行参观了八步区消费助农产品集中展销中心、乡村振兴产品供销馆、直播电商创业技能培训中心、农产品销售直播间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区亮点创新工作进行交流,并签订了区际工会交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交流”“维权联动”“技能竞赛”“职工疗休养”及“普惠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通过建立两地工会服务职工平台的互融、互通、共享,建立协作发展机制,推动两地工会深层次、多方位交流合作,开创两区工会工作新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