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靖西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文化惠民闹新春
发表时间:2023-01-19 11:26: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色靖西市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边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庞毅文)文化闹新春,欢度幸福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百色靖西市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边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靖西市举办2023年军警民迎春联欢晚会

  靖西市举办2023年军警民迎春联欢晚会。许秀荣 摄

  靖西市广泛开展“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在康城社区,靖西市委宣传部、文体广旅局、文明办、科技局等单位开展“文明实践暖心春”志愿服务服务,开展义诊、科普宣传、全民阅读活动,从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为群众服务。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红火喜庆、寓意吉祥的春联赠送群众,社区居民们拿着春联纷纷喜笑颜开。

靖西市开展“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靖西市开展“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许秀荣 摄

  “市里面各部门下来做惠民活动,有义诊、有免费送对联,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做这样的活动很好,希望以后多举办。”靖西市康城社区居民蒙莉说。

  靖西市在龙邦镇、地州镇、安德镇、康城社区等开展文化惠民活动20多场,为群众赠送春联2000副,新春挂历10000份等新春祝福。

靖西市开展“三下乡”文化惠民活动。

  靖西市开展“三下乡”文化惠民活动。许秀荣 摄

  1月16日,靖西市举办2023年军警民迎春联欢晚会,军警民欢聚一堂过大年。晚会编排靖西末伦、田间矮人舞等非遗文化节目,体现民俗特色、富有新时代,让群众品味“文化年味”。

  春节期间,靖西市还将举办“百姓舞台”春节文艺展演、春节壮族农民画作品展等丰富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展示边陲靖西安居乐业的新气象、新风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