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净瓶山桥重建工程春节不停工 全力以赴保进度
发表时间:2023-01-19 11:30: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桂林市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建设现场,施工机械轰隆作响,负责施工的中建八局二公司多名项目建设者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与时间赛跑,为项目建设挥洒汗水与青春,全力以赴保障完美履约。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胡伟鹏 刘一辰)连日来,桂林市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建设现场,施工机械轰隆作响,负责施工的中建八局二公司多名项目建设者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与时间赛跑,为项目建设挥洒汗水与青春,全力以赴保障完美履约。

排查现场安全隐患。 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据中建八局二公司项目负责人武照收介绍,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作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也是桂林市“畅通缓堵工程”建设重点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明年汛期来临前需完成桩基及承台施工,工期紧张、建设任务繁重。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通车,项目选择春节期间不停工,全力推进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建设。对留守的员工,项目部也做好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排查现场安全隐患。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为保障节日期间一线作业人员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项目部推出多项暖心举措,提供丰富伙食、留守红包、安排错峰休假等多项保障措施,同时中建八局二公司工会还开展“替你送温暖回家”活动,为不能回家过年的职工家属送去了春节慰问品,替留守一线的职工将春节祝福送回家,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

  桥梁建成效果图。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据悉,由中建八局二公司负责施工的桂林市净瓶山桥拆除重建工程于广西桂林市,横跨漓江,拟建的净瓶山新桥及引道全长约1016米,主桥为三跨变截面连续梁桥,跨径70+120+70米,双向六车道,桥梁宽50米,设计时速60km/h。

  新桥建成后将承载起桂林市区城南和城东的“交通大道”“经济大道”功能,对完善桂林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投资环境、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