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银海区福成产业园开园 一批企业签约入驻
发表时间:2023-01-19 13:39: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8日,广西北海银海区福成产业园(一期)开园,现场举行的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一批涉现代农业、新能源等领域的项目签约进驻。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翟李强 黄胜平)1月18日,广西北海银海区福成产业园(一期)开园,现场举行的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一批涉现代农业、新能源等领域的项目签约进驻。

开园仪式。黄胜平 摄

开园仪式。黄胜平 摄

  福成产业园位于北海市向海大道中段,园区占地1500多亩,总投资约28亿元,距离北海机场12公里、南北高速路口14公里、玉铁高速路口17公里,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目前已建成10栋标准厂房,建筑面积10.67万㎡,以及可同时容纳400人用餐的职工餐厅,达到了满足企业入驻的条件。截至目前,成功对接30家企业。

签约仪式。黄胜平 摄

签约仪式。黄胜平 摄

  银海区委书记罗鹏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将全力服务好入园企业发展,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围绕企业所急所盼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入园企业安心放心扎根、专心舒心发展;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和项目二期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功能,着力提升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加快集聚产业发展新动能;大力推动全员招商,围绕园区发展定位,绘出精准招商图,瞄准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全力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招引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产业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