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公安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9 17:3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欢率队先后赴河池市大化县,来宾市象州县和来宾市区、兴宾区三五镇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同志、援疆、靖边民警、辅警代表,困难民警、辅警代表和扎根基层开展乡村振兴的民警传达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 连日来,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欢率队先后赴河池市大化县,来宾市象州县和来宾市区、兴宾区三五镇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同志、援疆、靖边民警、辅警代表,困难民警、辅警代表和扎根基层开展乡村振兴的民警传达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河池市大化县,姚欢一行深入到原柳州地区公安局局长蓝家智家中,与蓝家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了解其退休后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祝他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慰问过程中,姚欢向蓝家致介绍了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重点,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来宾公安的发展,多为来宾公安高质量发展多出谋献策。听到来宾公安的新发展新变化后,蓝家致十分高兴,表示有机会一定回来宾看看,同时要发扬老公安的优良作风,与其他退休老同志一道时刻关注来宾公安,多为来宾公安发展提意见和建议。

  在来宾市区滨江园小区——象州县公安局马坪派出所民警江林泽的家中,姚欢详细了解江林泽父母、妻子及小孩的情况,感谢他们对外出执行任务民警的大力支持,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长期外出执勤同志家人的生活,让他们安心在外地执行任务,为树立来宾公安良好形象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在慰问过程中,姚欢充分肯定了退休老同志过去一年为来宾公安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肯定各级公安机关在职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和二十大安保维护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家属们背后默默的奉献和支持;鼓励困难、生病的民警和辅警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受慰问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为奋进的动力,发扬“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坚韧和豪情,踔厉奋发,在新的起点奋力开创来宾公安工作新局面。

  交警支队领导及交警支队政工科、宣传科、警保科以及州县公安局有关领导分别参加慰问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