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港南区:“春风”招聘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1-19 22:21: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南区分别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桥圩镇易地扶贫搬迁老乡家园、桥圩镇政府连续举办3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络绎不绝。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甘益江 李桂霞)“今天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我找到了适合的岗位,能在家门口就能工作,我非常开心。”市民李女士说。

  近日,贵港市港南区分别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桥圩镇易地扶贫搬迁老乡家园、桥圩镇政府连续举办3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络绎不绝。

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李桂霞 摄

 

  现场共有3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0多个,招聘人数1200余人,涉及营销、网络科技、生物科技、机械制造、家居、木业等多种行业,招聘会进场咨询人数达30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招聘会还专门设置政策宣传区,区人社、工信、民政、区残联等各部门业务骨干耐心地向劳动者讲解社保补贴、创业补贴等惠民政策。

  下一步,港南区将结合农民工的需求,陆续推出送出行保障、送社保帮扶、送就业服务、送工作岗位、送技能培训、送权益保障等系列暖心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