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新春走基层)部队千里送喜报
发表时间:2023-01-20 13:09: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部战区陆军某部队、广西桂林市平乐县人民武装部、平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组成军地联合送喜报小分队,开展“千里送喜报”活动。

  北部战区某部队、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当地党委等相关单位将喜报送到军属家里。苏桂 摄

与军属家庭欢聚一堂,分享喜悦。苏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0日电(苏桂)近日,北部战区陆军某部队、广西桂林市平乐县人民武装部、平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组成军地联合送喜报小分队,开展“千里送喜报”活动,为荣立2022年度教育管理三等功的平乐籍上等兵盘家鑫家里送去喜报、证书、“光荣之家”牌匾和立功荣誉金,向军人家属表达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

  据了解,2021年入伍的盘家鑫,在所在部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典型,荣立三等功,让军地领导深受感动,为此共同筹划了本次“千里送喜报”活动,所在部队代表辗转千里赶赴平乐县源头镇木林村盘家鑫的家里,亲手将喜报送到他的家人手中,让这一家人的春节更加温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