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柳南区商务局调研凤凰河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基地
发表时间:2023-01-20 13:14: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促进柳州市电商产业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商务局党组书记陈建予、局长邱进一行,日前到国家4A级景区凤凰河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基地走访调研。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0日电(韦雨伽)为进一步促进柳州市电商产业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商务局党组书记陈建予、局长邱进一行,日前到国家4A级景区凤凰河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基地走访调研。

  凤凰河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基地充分利用凤凰河国家4A级景区,大力推动民宿乡村振兴的发展之路。围绕“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五大振兴,贯彻“政府主导+企业引领”精神,积极深耕产业发展,全力推动赋能区域“产业带”建设开展工作。

韦雨伽 供图

  凤凰河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基地以直播、短视频等新经济模式通过数字化、信息化等手段为主体运营方式,为进一步地促进当地政府、企业、人才的有机结合。以“政务会客厅”体系为枢纽,组织区域各单位,以数字化、信息化方式,打造乡村振兴的示范模型。

  走访中,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关于基地建设、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并与基地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规划、政策需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调研组对凤凰河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基地通过短视频、直播赋能渗透效应为产业提供更多的升级思路,促进了新的消费模式发展,满足了社会需求的创造性运营情况表示认可,同时也对企业发展寄予希望,鼓励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关于大力推进电商工作的号召,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以更好地供给质量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为柳州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