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建设现场:春节施工“不打烊”
发表时间:2023-01-20 15:58: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9日,春节到来之际,由中建三局承建的的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04-25地块)项目现场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线建设者们坚守在施工岗位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0日电(龚勋 高娇婷)1月19日,春节到来之际,由中建三局承建的的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04-25地块)项目现场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线建设者们坚守在施工岗位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大场景加班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大场景加班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04-25地块)项目将作为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新建比赛场馆投入使用,当前正处于施工关键时期。

工地现场正在加紧施工

工地现场正在加紧施工。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为保证各项节点顺利推进,项目部进行了精心的部署与合理的安排,经协商沟通,采取春节错峰休假模式,春节期间,机器不停,进度不减。在春节到来之际,项目部还为奋斗在一线的工友送上暖心祝福和春节礼物。工友们纷纷表示,项目部的体贴和关怀,让大家心里充满温暖,干劲十足。

管理人员正在现场测量。

管理人员正在现场测量。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南宁市三塘体育训练基地(04-25)地块项目轮滑管和宿舍楼已全面封顶,游泳馆、极限综合运动中心两个场馆将于2023年3月份陆续封顶,项目整体预计2023年6月30日全面竣工交付。

建筑工人正在版面铺平混凝土。

建筑工人正在版面铺平混凝土。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给工友送春节礼品。

给工友送春节礼品。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作为2023年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新建比赛场馆,南宁三塘体育训练基地集竞赛、训练、运营一体,建成后将扩大南宁市全民健身场地,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体育健身运动需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