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平桂公安开展春节慰问 真情温暖老人心
发表时间:2023-01-20 16:04: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9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妇委会组织民警来到平桂区敬老院,给老人送上牛奶、毛巾、养老诈骗防范指南等春节暖心礼物,同时对敬老院周边的治安环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检查,让老人过个祥和的节日。

图为老人对民警的志愿服务点赞。甘勇 摄

图为老人对民警的志愿服务点赞。甘勇 摄

图为民警给老人送去生活用品。甘勇 摄

图为民警给老人送去生活用品。甘勇 摄

  1月19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妇委会组织民警来到平桂区敬老院,给老人送上牛奶、毛巾、养老诈骗防范指南等春节暖心礼物,同时对敬老院周边的治安环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检查,让老人过个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每逢中秋、重阳、春节等佳节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是该局的惯例,民警像儿女一样关心老人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情况,陪他们下棋、聊天,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