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总工会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0 23:58: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3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是七星区总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

  七星区总工会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唐若虹 摄

  七星区总工会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唐若虹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0日电(唐若虹)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总工会日前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七星区委副书记何涛、七星区城管专员、二级调研员谢文斌、七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国锋带队先后赴机关后勤物业服务公司、七星区环境卫生管理站、桂林前程锦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七星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桂林五里店果蔬批发市场货车司机之家等企业,传递区委、区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此次慰问活动是七星区总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据统计,本次活动七星区总工会为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残疾职工、环卫工人、公安干警、企业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共计7家单位的500余名职工群众发放了米、油、春节大礼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