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侗乡芦笙坡会闹新春 民族交流促团结
发表时间:2023-01-28 10:1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6日,正月初五,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乡归述村举办芦笙坡会,来自桂黔交界地区的34支少数民族村寨芦笙队应邀参加芦笙比赛。

图为参加坡会的苗家姑娘。滚亿忠  摄

图为参加坡会的苗家姑娘。滚亿忠 摄

图为吹奏芦笙。滚亿忠  摄

图为吹奏芦笙。滚亿忠 摄

图为活动现场。滚亿忠  摄

图为活动现场。滚亿忠 摄

图为看比赛的苗家妇女。滚亿忠  摄

图为看比赛的苗家妇女。滚亿忠 摄

  1月26日,正月初五,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乡归述村举办芦笙坡会,来自桂黔交界地区的34支民族村寨芦笙队应邀参加芦笙比赛。芦笙坡会是桂黔交界地区少数民族的传统节庆,是苗、侗族男女青年之间相识的重要平台,也是当地村寨相互交流、沟通的途径。近年来,三江加大投入,建设文化长廊、戏台、篮球场等设施,为各种民族活动的开展提供场地,促进交流和民族团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