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春节“两抢”、电信诈骗“零警情”
发表时间:2023-01-29 10:12: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期间,根据相关工作部署,贵港公安机关启动高等级防控勤务,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春节大年初一至1月27日初六,全市共接报两抢、电诈警情均为0起,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叶小燕)春节期间,根据相关工作部署,贵港公安机关启动高等级防控勤务,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春节大年初一至1月27日初六,全市共接报两抢、电诈警情均为0起,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贵港市共投入警力10068人次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11761人次应急处突力量备勤。春节大年初一至1月27日初六,全市共接报两抢、电诈警情均为0起,刑事警情17起,同比下降73%,治安警情243起,同比下降46%,盗窃类警情99起,同比下降48%。

  贵港公安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检查各类机动车1391辆次(同比上升39.15%),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55余起。春节期间,全市没有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群死群伤的重大影响案事件,没有发生大规模道路交通堵塞。

  贵港公安圆满完成大年初一桂平市新春焰火晚会安保工作任务。合理调配警力,加强旅游景区安全管理。春节大年初一至初六,桂平市西山风景区系列民俗活动时间跨度长,安保任务重,来往游客激增的车流量较往日增长明显。

  “每天早上7点半,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就到岗执勤,针对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调整警力,加强对路面的交通疏导,防止事故的发生,确保警力充足,保障群众出行通畅。” 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说。

  大年初一至初六,桂平公安广大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民服务,确保重点时段和节点安保措施到位,维护了景区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宁祥和的旅游环境。南山寺的游客也大量激增,港南公安分局也加强警力调配,守护平安。

  同时,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加强队伍管理,春节期间确保了队伍内部安全。春节期间贵港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