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平市召开2023年首场线上线下联合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1-30 21:13: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9日,桂平市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大厅前人头涌动,各企业展位都排列得井然有序,大厅门前的LED电子屏幕也在不停滚动着各企业招聘信息,四周的展板上详细地罗列着各个工作岗位的报名联系人和电话、招聘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内容。这里正在举办“就业暖心,桂在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桂平市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30日电(秦文清)春风又暖浔郁畔,正是就业好时光。1月29日,桂平市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大厅前人头涌动,各企业展位都排列得井然有序,大厅门前的LED电子屏幕也在不停滚动着各企业招聘信息,四周的展板上详细地罗列着各个工作岗位的报名联系人和电话、招聘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内容。这里正在举办“就业暖心,桂在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桂平市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企业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解答疑惑。

 

  不少招聘展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您好,我们这个办公室主任的岗位是会帮购买五险的,每个月休息4天……”桂平南海科技有序公司的招聘专员在耐心地为求职者解答疑惑。为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桂平市人社局、退役军人局、妇联等部门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求职人员发放企业用工岗位需求表,讲解宣传有关政策。与此同时,当天上午10时许,桂平市还举行了“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为无法到达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提供了求职机会。

  据悉,这次活动还将持续到1月30号,活动第一天现场招聘共有5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20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广告、制造、餐饮、教育、家政、汽车、电子、医药等多个行业,现场初步达成意向97人。桂平市“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网络点击率达21万余人次,有500余人与招聘企业通过网络达成就业意向。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