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发展庭院经济富农家
发表时间:2023-02-03 22:53: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罗城把发展庭院经济与乡村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引导群众发展微菜园、微果园、微菌园等庭院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韦如代)2月1日,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龙岸镇珠江村石碑屯卢世云走进自家的微菌园,检查木耳长势情况,并采收成熟木耳。

卢世云在检查庭院木耳长势情况。韦如代 摄

 

  2022年10月底,卢世云在自家的房屋前面种植木耳1600棒,经过精心护理,长势良好,“目前已收获2批,收入5000多元,这批菌棒可以收获5-6批木耳,预计干木耳总产量达200公斤,产值1.2万元。”卢世云介绍。

  近年来,罗城把发展庭院经济与乡村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引导群众发展微菜园、微果园、微菌园等庭院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