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环江:粤桂协作送岗位 春风送暖等你来
发表时间:2023-02-03 22:58: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和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深圳宝安·河池环江2023年易地搬迁安置区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自治县毛南家园城北社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谭善妮 覃潇艺 覃丽菊)为保障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助力重点人群实现稳定就业,近日,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和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深圳宝安·河池环江2023年易地搬迁安置区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自治县毛南家园城北社区举行。

  招聘会现场,多家企业进场,各展位分区依次排开,求职者纷至沓来,现场人流不断,热闹非凡。用工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企业宣传资料、面对面洽谈等方式招揽人才,招聘人员对前来参加应聘的求职者详细介绍公司的生产规模、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有意向的求职者认真填写报名表。

  “今天的招聘会现场有很多岗位供我们去选择,然后我想在本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看了几家公司都满可以的,希望能快点找到一份好工作,好好上班。”在不同招聘区转了一圈的杨偶莲高兴地说。

  据悉,深圳市宝安区有31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包括操作工、技术员、质检员、业务员、文员等156个工种,5798个就业岗位,现场与众多求职者达成了意向。

  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黄琳表示,举行招聘会是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搭建供需平台,使广大求职者能及时便捷的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实现转移就业,增收致富。本次招聘会进场企业有58家,包含深圳市和鹤山市企业及县内重点企业,提供岗位7000余个,有效助力环江有转移就业意愿的易地搬迁安置区脱贫家庭劳动力、农村劳动者、退役军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和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充分就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