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边检站优质服务广西境外旅游“首发团”
发表时间:2023-02-07 15:56: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做好3年来首个“境外游”旅游团的出境边防检查工作,南宁边检站提前联系相关单位,主动与航空公司、机场民航等部门协作,掌握人员信息及航班动态,派出边检朱槿花服务队,强化引导帮扶和政策宣讲,增开中国公民专用通道,保障旅客安全快速通关。

南宁边检站供图

南宁边检站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朱亦明 梁箫 高婕)“好久不见,三年又见!”2月6日19时许,导游彭欣在办理完出境手续后,兴奋地对检查员说。

南宁边检站供图

南宁边检站供图

  当天,搭乘北部湾航空GX8907次航班前往泰国曼谷的首个出境旅游团的近160名旅客从南宁口岸出境。

南宁边检站供图

南宁边检站供图

  为做好3年来首个“境外游”旅游团的出境边防检查工作,南宁边检站提前联系相关单位,主动与航空公司、机场民航等部门协作,掌握人员信息及航班动态,派出边检朱槿花服务队,强化引导帮扶和政策宣讲,增开中国公民专用通道,保障旅客安全快速通关。

南宁边检站供图

南宁边检站供图

  据了解,随着出入境秩序有序恢复,近期南宁口岸旅客流量和航班数量也呈快速增长态势,南宁边检站还将全面落实移民管理“放管服”各项举措,优化勤务组织和警力资源调配,运用科技手段加大通关流量监测,不断提升口岸通行能力和效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