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兴—芒街元宵节足球友谊赛举行 消防指战员全力保安全
发表时间:2023-02-07 16:51: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5日,2023中国东兴—越南芒街元宵节足球友谊赛在东兴市体育中心举行,为做好赛事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赛事安全,东兴市消防救援大队出动22名指战员、4辆消防车进驻体育中心执勤保卫。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隆壮文)2月5日,2023中国东兴—越南芒街元宵节足球友谊赛在东兴市体育中心举行,为做好赛事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赛事安全,东兴市消防救援大队出动22名指战员、4辆消防车进驻体育中心执勤保卫。

消防指战员在赛场内坚守岗位执勤。龙壮文 摄

消防指战员在赛场内坚守岗位执勤。隆壮文 摄

  据介绍,赛事期间,消防指战员采取定点值守、流动巡查的方式,兵分四组集中管控,一组对主席台及周围重点区域进行严看死守,一组在安全出口严格把守,另两组分别对体育中心环场进行动态巡逻、主干道路蹲守。

    期间,指战员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英勇作战精神,严守极易出现险情的区域,特别是比赛期间现场观众情绪此起彼伏,极易引发各类安全事故,指战员对此提高戒备,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消防指战员环场执勤巡逻。隆壮文 摄

消防指战员环场执勤巡逻。隆壮文 摄

  中国东兴—越南芒街元宵节足球友谊赛自1993年开始定期举办。该赛事已成为中越边境体育文化交流、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